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市就服處下週辦徵才 釋出逾600工作機會

北市勞動局就業服務處23至25日舉辦現場徵才活動。(圖由北市勞動局提供)

北市勞動局就業服務處23至25日舉辦現場徵才活動。(圖由北市勞動局提供)

2021/02/21 11:50

〔記者蔡思培/台北報導〕台北市勞動局就業服務處下週邀請13家企業廠商舉辦徵才活動,將釋出645個工作機會,餐飲業因疫情影響釋出名額減少,但批發零售工作機會卻成長多,約佔總數3成,勞動局呼籲民眾把握機會。

這次特力屋、大潤發、全聯及全家便利商站等批發零售業都有參加徵才,特力屋釋出35K薪資徵DIY展售專員,其他正職缺還有營業銷售專員、客服收銀專員;全家便利店開出31K至36K徵儲備幹部;大潤發則釋出餐廳課員及超市課員、全聯釋出助理營業員等職缺。「緒食一鍋小麻辣」首次參與徵才,釋出內、外場正職職缺,月薪可達33K,兼職時薪達180元。

這次徵才活動將於23日在北投就服站舉辦,24日在景美、信義、西門就服站舉辦,25日在景美、南港東明青銀、信義、艋舺就服站舉辦,各場活動時間皆是下午2點至4點。其他參與廠商還有肉多多、漢記、城邦食品、創鑫生機、台北市私立老爺居家長照機構、全聯、雨潔綠能、聯發國際餐飲、全真概念健康公司,勞動局表示,這些業者目前都無勞資爭議及無薪假狀況。

行政院主計處資料指出,去年批發零售業年度平均薪資高於餐飲業30%,經濟部資料也顯示,批發零售業去年整體營收逆勢上揚,沒有無薪假、減班休息、資遣問題,批發零售業將是今年就業市場上另一亮點。勞動局表示,民眾可到台北人力銀行的okwork網站,或撥打就業服務專線(02)2308-5231,查詢徵才資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