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過年前最後一波!北市2/2-2/4徵才活動 廠商釋出逾600職缺

北市勞動局就業服務處於2月2日至4日邀集13家廠商,共釋出603個工作機會,其中照服員職缺占4成。(勞動局提供)

北市勞動局就業服務處於2月2日至4日邀集13家廠商,共釋出603個工作機會,其中照服員職缺占4成。(勞動局提供)

2021/01/30 16:49

〔記者蔡亞樺/台北報導〕台北市勞動局就業服務處舉辦農曆年前最後一波徵才活動,於2月2日至4日邀集13家廠商,共釋出603個工作機會,其中照顧服務員職缺占4成,就服處表示,歡迎新加入職場、二度就業或轉職需求的民眾,踴躍到各就業服務站參加徵才活動。

勞動局長陳信瑜指出,武漢疫情持續升溫,觀光餐飲業受到衝擊,2週前就服處都維持占總職缺7成,但到上週餐飲業職缺數掉了2成、降至5成,此次下滑1成、降至4成,顯示餐飲業面臨艱難的年關。

陳信瑜說,此次職缺總數比上週成長近1倍,其中照服員職缺多達250個,約占總職缺4成,突顯外勞市場緊縮,照顧人力嚴重不足,因此需求量大。愛護家健康公司附設台北市私立愛護家居家長照機構,釋出居家服務督導1名,以及200名居家照服員職缺,具有照服員資格的民眾都可前往應徵。

就服處表示,此次徵才廠商中,鑫鼎王餐飲釋出近40名餐飲服務人員職缺,外場儲備幹部起薪35至40K,計時餐飲服務人員時薪202元;貳樓餐飲則釋出92個職缺。中華電信子公司「宏華國際」提供網路查修及機房機務維運職缺37個;晶華國際酒店招募空調工程與機電維修人員等。

就服處指出,此次徵才時間地點,分別為2日在南港東明青銀就服站,3日在北投、西門、內湖就服站舉辦,4日在信義、艋舺就服站,每場活動時間皆為下午2至4時,參與廠商目前皆無勞資爭議及無薪假狀況。因應秋冬疫情加溫,參加徵才的民眾需配合量體溫及酒精手部消毒作業,並全程配戴口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