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屏市出現飼料姐、廚餘嬸及撒米客 居民傷腦筋

有民眾在屏東市街角或路旁投放餌料餵食野鳥。(圖由吳全雅提供)

有民眾在屏東市街角或路旁投放餌料餵食野鳥。(圖由吳全雅提供)

2021/02/21 11:39

〔記者李立法/屏東報導〕繼飼料姐、廚餘嬸之後,屏東市街頭最近又出現「撒米客」,不定時、不定點在街角或路旁投放餌料吸引野鳥及流浪貓狗搶食,留下一地排泄物與殘渣,製造環境污染,令地方居民傷透腦筋,希望相關單位重視。

屏市興樂里長吳全雅指出,飼料姐騎機車在市區投放飼料餵食野鳥的行為並未受環保單位開罰而收斂,另一名在街頭投放魚豬雞骨餵食流浪貓狗的「廚餘嬸」,經引發里民公憤後,已轉移陣地,但問題還是存在。

最近又有民眾po網反映,屏東市街頭出現騎機車隨機在路旁撒白米的怪異男子,所到之處,吸引大批麻雀搶食,留下滿地糞便,令附近民眾傷透腦筋,呼籲市民多加留意,並要求相關單位重視「撒米客」所造成的環境污染問題。

留下一地排泄物與殘渣,製造環境污染。(記者李立法攝)

留下一地排泄物與殘渣,製造環境污染。(記者李立法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