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投燈會今晚點燈 每天「快閃」發送小提燈避免群聚

南投燈會小提燈色彩粉嫩,造型可愛,為怕群聚,南投縣府將採「不定時不定點的「快閃」方式發送。(記者陳鳳麗攝)

南投燈會小提燈色彩粉嫩,造型可愛,為怕群聚,南投縣府將採「不定時不定點的「快閃」方式發送。(記者陳鳳麗攝)

2021/02/19 16:20

[記者陳鳳麗/南投報導]南投燈會因防疫而延到今晚舉行點燈儀式,亮燈開放11天,南投縣府的牛年小提燈,會每天在會場發送,但擔心大排長龍造成群聚,從今晚起以「不定時不定點的「快閃」方式發送,每天發送的數量不會太多,想拿小提燈的參觀民眾,在觀賞花燈之餘,也要留意廣播。

南投燈會原訂本月6日即過年前點燈開放,但因防疫,過年前及春節都不點燈,僅白天讓民眾參觀,由於部桃已解封,疫情也較穩定,縣府決定今晚6時舉行點燈儀式,並有水舞表演,展期到3月1日,每晚6時到9時亮點,且每天有水舞秀,今晚因有點燈儀式,現場亮燈到10時,其他10天則亮點至晚間9時。

每年南投燈會發送的生肖小提燈,都很受民眾喜愛,在點燈前還未正式亮相的小提燈,今晚會由縣長林日溱與來賓人手1盞小提燈走情人橋。縣府觀光處表示,今年燈會仍會發送小提燈,但擔心人潮群聚,因此今年發送改採「快閃」方式,每天不定時不定點發送,數量也會太多。

南投燈會19日晚間點燈,有看過測試點鄧的民眾都覺得很好看。(南投縣府提供)

南投燈會19日晚間點燈,有看過測試點鄧的民眾都覺得很好看。(南投縣府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