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平平都是用回饋金蓋的泳池設施差很大 烏日泳池增設烤箱、蒸氣室

烏日區溫水游泳池的2個水道,由200公分深水道,改為120公分淺水道。(議員吳瓊華提供)

烏日區溫水游泳池的2個水道,由200公分深水道,改為120公分淺水道。(議員吳瓊華提供)

2021/02/19 14:05

〔記者何宗翰/台中報導〕烏日區溫水游泳池和南屯區文山里及后里區的室內溫水游泳池一樣,都是由焚化爐回饋金設置,但設備上卻有明顯落差,經地方爭取,2月15日新設的烤箱室、蒸氣室與熱水池與置物櫃、看台正式啟用,市議員吳瓊華今天邀集運動局長李昱叡等相關單位再度前往會勘,將進一步改善盥洗室動線,並且新設無障礙設施。

吳瓊華表示,位於烏日焚化爐旁的游泳池,興建過程波折不斷,前後歷時7年,經過3位縣市長,好不容易才在2016年中開放使用,但同樣是回饋金設置的南屯、后里區游泳池,裡面卻有按摩池、水療池、烤箱室、蒸氣室等設施,甚至還有親子滑水道,不輸民營游泳池,因此去年她舉辦會勘要求市府改善,爭取新增改善設施。

2月15日除了新增設烤箱室、蒸氣室等設施啟用外,游泳池上方加上窗戶排風扇增加對流,SPA池設備更新,並將2個水道由200公分深水道,改為120公分淺水道。

今天上午會勘後,運動局長李昱叡表示,後續將進行盥洗室動線改善,將既有牆面打除、局部地坪牆面修復及通風設備改善,並新設無障礙廁所2間、整建無障礙廁所1間等,預計今年上半年開始著手改善。

議員吳瓊華(左)、運動局長李昱叡(中)今天會勘剛啟用的蒸氣室。(議員吳瓊華提供)

議員吳瓊華(左)、運動局長李昱叡(中)今天會勘剛啟用的蒸氣室。(議員吳瓊華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