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中市長盧秀燕初二慰問春節不打烊的防疫及消防人員

台中市長盧秀燕致贈小紅包給執勤待命的消防人員。(記者歐素美攝)

台中市長盧秀燕致贈小紅包給執勤待命的消防人員。(記者歐素美攝)

2021/02/13 14:40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春節期間,防疫及消防救災不打烊!台中市長盧秀燕特別在大年初二,到衛生局及消防局慰問犧牲假期、持續堅守最前線的防疫及消防人員,並致贈小紅包,祝大家年快樂。

因應國外返台居家檢疫民眾相關就醫需求,台中市衛生局24小時防疫專線不打烊,陪伴民眾安心過好年。市長盧秀燕體恤市府防疫人員犧牲假期、持續堅守最前線,大年初二在衛生局副局長陳南松陪同下,前往衛生局關心防疫同仁,並致贈「犇向幸福」小紅包。

衛生局吉祥物「藍寶」和「金妮」,平時會陪同衛生局人員到相關活動會場,向市民宣導防疫注意事項、健康觀念等,是防疫好幫手,盧市長也特地給防疫吉祥物「愛的抱抱」,感謝辛勞。

另年節期間,消防人員持續24小時輪值駐守、整裝待命,市長盧秀燕今天也前往特別帶著水果、餅乾等春節禮品,前往消防局119救災救護指揮中心、第六救災救護大隊暨南屯分隊,贈送小紅包慰勉第一線執勤人員。

她表示,「消防同仁是城市英雄!」向在場所有辛苦執勤的消防員深深一鞠躬,感謝大家堅守崗位,守護城市安全。

台中市長盧秀燕大年初二到衛生局慰問防疫人員。(記者歐素美攝)

台中市長盧秀燕大年初二到衛生局慰問防疫人員。(記者歐素美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