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疫情衝擊台日觀光 日台協會PO暖心影片:更思念對方

日本台灣交流協會製作描繪台日友誼的短片。(圖片擷取自日本台灣交流協會臉書)

日本台灣交流協會製作描繪台日友誼的短片。(圖片擷取自日本台灣交流協會臉書)

2021/02/11 10:0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全球觀光產業因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受到猛烈衝擊,近年互為熱門旅遊地的台日民眾也只能耐心等待疫情消逝。對此,日本台灣交流協會特地製作一段影片,強調即便無法互相拜訪,「但感情從不淡化」。

日本台灣交流協會臉書昨日PO出一段1分鐘短片,以分割畫面呈現台日民眾雖身處兩地,生活與情感上仍相互連結。當中對比的意象包含珍珠奶茶之於日本串燒、台灣熱炒對日本居酒屋及兩國都熱愛的棒球運動等。

協會臉書寫道,「去年哈台族哈日族都無法『回去』第二個家,但日台感情從不淡化,無法碰面的時候反而更想對方。」強調「日台友情AlwaysHer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