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仁德公所新春環保燈會登場 線上答題抽50吋電視

仁德區公所的新春環保燈會,絢麗登場。(記者吳俊鋒攝)

仁德區公所的新春環保燈會,絢麗登場。(記者吳俊鋒攝)

2021/01/29 19:58

〔記者吳俊鋒/台南報導〕農曆年將至,台南仁德區公所主辦的新春環保燈會,今晚絢麗揭幕,基於防疫考量,取消熱鬧的市集與大型活動,以分流式的藝文快閃表演來替代,並在官方臉書推出有獎徵答、抽好禮,幸運兒可將50吋電視搬回家。

牛轉乾坤新春環保燈會在仁德運動公園舉行,與慈濟共同策辦,晚間的開幕典禮後,活動熱鬧登場,展期將持續至3月21日。

展場內有千支寶特瓶打造的水立方主燈,以及創意造型的蔬果燈、水龍頭燈,加上閃亮音符鋼琴燈,搭配了500盞國中、小學生彩繪的燈籠牆,引人入勝。

公所今晚舉辦啟燈儀式,在仁義社區的才藝表演後,熱鬧揭幕,市議員郭鴻儀、吳禹寰、杜素吟等人都到場,與民眾同樂。

區長黃素美表示,揭幕儀式後,宣告系列的節目開跑,她強調,只要落實防疫,新春活動不打烊,藉由花燈設計了解實踐環保的概念。

公所為避免人潮群聚,以分流式的藝文快閃表演、名家春聯贈送等做法,因應防疫進行新春環保燈會,本月30日與31日,以及2月6日等3天下午,現場邀請薩克斯風樂團、超素人樂團、丸樂團,還有社區熱舞。

黃素美指出,為發揮巧思,化廢為寶,公所也邀請清寧太子宮、中洲保生宮、鍾厝聖寧宮等贊助文武財神祈福花燈,增添光彩。

至於彩繪燈籠牆,黃素美說,首度邀請轄內10所國中、小學共同製作,揮灑創意,包含目前正夯的「鬼滅之刃」主題,引人矚目。

黃素美提到,線上政令宣導答題,以及仁德走春抽好禮活動,特地提供了50吋電視,讓民眾在防疫期間,也有機會拿走大獎,成為新年的幸運兒。

仁德區公所的新春環保燈會,有500盞國中、小學生彩繪的燈籠牆。(記者吳俊鋒攝)

仁德區公所的新春環保燈會,有500盞國中、小學生彩繪的燈籠牆。(記者吳俊鋒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