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財神溜走!他特地分多次結帳拿發票 獨缺的那一號中獎

一名網友在臉書PO文,表示他某次消費時特地分多次結帳,結果對獎時,發現正好就是中間獨缺的發票中獎,讓他忍不住喊「太可惡了」。(擷取自「爆廢公社二館」)

一名網友在臉書PO文,表示他某次消費時特地分多次結帳,結果對獎時,發現正好就是中間獨缺的發票中獎,讓他忍不住喊「太可惡了」。(擷取自「爆廢公社二館」)

2021/01/28 21:3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統一發票11、12月獎號日前公布,對獎民眾幾家歡樂幾家愁。一名網友在臉書PO文,表示他某次消費時特地分多次結帳,結果對獎時,發現正好就是中間獨缺的發票中獎,讓他忍不住喊「太可惡了」。

原PO網友今日在臉書「爆廢公社二館」PO文,PO出3張在同一間超商消費的照片。只見他3張發票末三碼分別為817、819、821,而本期發票獎號3組頭獎號碼之一的末三碼則是820,剛好就是原PO的819號、821號中間的缺號。對此,原PO忍不住喊:「唉.....太可惡了,我還特地買兩次分開結帳」。

文章PO出後,網友紛紛留言表示「真的不屬於你」、「一切都是緣份」、「勉強的愛不會有結果啦」、「人算不如天算」、「老天爺:嘿嘿嘿 驚不驚喜」、「命中注定不給你」、「第20號是被人插隊的嗎?」、「命中注定你沒有」、「笑死我了」、「財神爺在閃你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