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他自創「妙招」讓異味不留車中 店員一看傻眼了

網友將食物用車門「夾」在外頭,避免異味殘留。(圖取自臉書社團「爆廢1公社」)

網友將食物用車門「夾」在外頭,避免異味殘留。(圖取自臉書社團「爆廢1公社」)

2021/01/21 21:2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不少愛車族擔心車子裡會有異味無法散去,經常避免在車內飲食。但有一名網友卻更異想天開的想了一個「妙招」,好讓食物的味道不會留在車中,但這方法也讓店員看到都傻眼,直呼原PO是「外星人」。

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1公社」中表示,「鹹酥雞、烤玉米、燒烤類的東西放進車裡一秒味道就黏住了」,因為害怕食物的氣味會留在車中,於是利用車門將食物「夾」在外頭,沒想到此舉卻讓一旁的店員相當納悶,也讓原PO尷尬的說,「只有我會把味道重的食物這樣放嗎?」

他也提到,其實自己有時候會忘記,一開門食物就會掉在地上。許多網友們在看完他的貼文後紛紛留言表示,「不懂有錢人的想法」、「我放車內,車內有空氣清淨機」、「我都綁在門把」、「炸物回家都冷吱吱了」、「放在外面細菌灰塵吃進去更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