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疫情緊張 台南土城聖母廟宣布元宵煙火秀暫停

台南土城鹿耳門聖母廟宣布2021煙火秀暫停!(台南土城鹿耳門聖母廟提供)

台南土城鹿耳門聖母廟宣布2021煙火秀暫停!(台南土城鹿耳門聖母廟提供)

2021/01/20 13:20

〔記者王姝琇/台南報導〕部立桃園醫院群聚感染事件引發國內疫情緊張,台南市鹿耳門聖母廟今天(20日)也緊急宣布煙火秀暫停!

武漢肺炎本土病例遽增,中央緊急發文全台宮廟暫緩春節活動,台南市多家大型廟宇今天(20日)陸續宣布取消重要活動,其中每年吸引數十萬人觀賞的土城正統鹿耳門聖母廟元宵節煙火秀,廟方也緊急宣布喊停。

倍受矚目的土城正統鹿耳門聖母廟元宵節鞭春牛與煙火秀,每年動輒吸引30萬人聚集在廟前廣場欣賞,煙火秀施放時間長達半小時以上,廟方20日上午在疫情壓力下,宣布今年的鞭春牛暨煙火秀暫停。

廟方表示,鞭春牛與煙火秀已是全台元宵節重頭戲,貿然取消影響太大,只好先宣布暫停,後續將看疫情發展,後續再做決定。也提醒民眾,春節期間到廟裡參香務必全程配戴口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