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台禪寺首度取消新春團拜法會、精進禪七

中台禪寺配合防疫,信眾量體溫、酒精消毒、實名登記外,今年首度取消新春團拜法會、精進禪七。(中台禪寺提供)

中台禪寺配合防疫,信眾量體溫、酒精消毒、實名登記外,今年首度取消新春團拜法會、精進禪七。(中台禪寺提供)

2021/01/20 12:27

〔記者陳鳳麗/南投報導〕信徒眾多的中台禪寺,因應防疫,首度取消大年初一的新春團拜法會、初二的精進禪七活動,寺方表示,這2個活動年年舉辦,今年第一次停辦,希望信眾一起做好防疫工作,而中台山和各精舍也持續有實名登記、量體溫、戴口罩措施,禪修課也繼續停辦。

中台禪寺春節最重要的2個活動,包括:大年初一的新春團拜法會、初二的精進禪七,從惟覺老和尚在世時就開始舉辦,到去年1月下旬的春節期間都有舉辦,今年因為疫情嚴峻,寺方也全力配合防疫,決定停辦這2個活動。

寺方也說,從去年春天開始,中台山和全台各精舍,就展開防疫措施,信眾進入要量體溫、酒精消毒雙手,並有實名登記,而各精舍的禪修課都暫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