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露營車衝合歡山雪鍊斷掉 嫌拖吊太貴竟卡在路中間

合歡山雪白一片,引發民眾追雪潮。(記者張軒哲翻攝)

合歡山雪白一片,引發民眾追雪潮。(記者張軒哲翻攝)

2021/01/12 09:3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近來因為寒流來襲,不少高山出現降雪美景,民眾瘋上山追雪,卻也造成亂象,有一名露營車駕駛行駛途中雪鍊斷掉,卻因為不滿意拖吊業者開出的價格而拒絕拖吊,就這樣卡住其他民眾,壞了追雪興致。

綜合媒體報導,受到寒流影響,合歡山出現降雪,賞雪人潮更是塞爆,沒想到11日上午有一輛露營車在途中雪鍊斷掉,就這樣塞在路中間,荒謬的是,該露營車駕駛不滿拖吊業者開價4000元,竟然就這樣賴在路上,造成其他遊客被卡住的窘況。最後是後面的駕駛直接幫露營車駕駛出1000元,加上拖吊業者降價1000元,露營車駕駛才願意付2000元讓車子被拖走。報導指出,業者表示,由於露營車太重,需要出動2輛車才能拖動,因此收費4000元。

這起事件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上引發網友討論,許多人痛批「丟臉」、「下西下景」、「第一次看到拖車還要人家抖內的」、「有錢買露營車,沒錢買雪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