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北防疫旅館驚見保險套 侯友宜:新北會嚴查不能有破口

侯友宜說,新北市有聯合稽查小組,不符合的防疫旅館一定取消,甚至假冒的,一定會採取更嚴厲的處罰,希望防疫不能有漏洞。(記者俞肇福攝)

侯友宜說,新北市有聯合稽查小組,不符合的防疫旅館一定取消,甚至假冒的,一定會採取更嚴厲的處罰,希望防疫不能有漏洞。(記者俞肇福攝)

2021/01/08 20:04

〔記者俞肇福/新北報導〕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參加汐止智能衛生所啟用儀式,有記者詢問,台北市的防疫旅館傳出有人入住時發現地上有保險套,擔心會不會成為防疫漏洞?侯友宜說,新北市有聯合稽查小組,都會全力了解,如果不符合防疫旅館,一定取消,甚至假冒的,一定會採取更嚴厲的處罰,這也是希望防疫不能有漏洞。

侯友宜表示,新北市在整個防疫旅館的因應上,除了原有的1000多間房間外,還在不斷的擴充能量,最近又有180間在下個星期會加入行列,到了月底又有310間,新北市的能量在擴充下,也會去支援離島縣市。

侯友宜說,新北市希望站在一個全國共同防疫的觀念裡面,中央統一來協調各縣市,來照顧返國的國人,每一個人都能夠有一個安心的防疫處所。

侯友宜並說,在防疫旅館的標準的查察上面,會有聯合稽查小組,包括衛生、民政單位以及觀光旅遊局,都會全力去了解,如果不符合防疫旅館,一定取消,甚至假冒的,一定會採取更嚴厲的處罰,這也是希望防疫不能有漏洞,大家全力的守住防疫這條線,不要輕易讓它有破口。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