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西門町防疫旅館驚現保險套 北市府:會賠償檢疫旅客

本報獨家報導,入住西門町防疫旅館的旅客,竟在床下發現保險套包裝,質疑違反防疫規範。(圖由讀者提供)

本報獨家報導,入住西門町防疫旅館的旅客,竟在床下發現保險套包裝,質疑違反防疫規範。(圖由讀者提供)

2021/01/08 14:36

〔記者蔡亞樺/台北報導〕因應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居家檢疫和隔離者須嚴格遵守1人1間的規定。本報獨家報導,入住西門町防疫旅館的旅客,竟在床下發現保險套包裝,質疑違反防疫規範,台北市觀光傳播局經調查,指出可能是之前住宿旅客遺留未打掃完全,旅館業者將開會懲處,並提出賠償檢疫旅客。

觀傳局指出,該旅客是在1月6日入住防疫旅館,是在移動房間床位時,發現床下有保險套,旅館業者稱是該保險套盒與旅館所提供的保險套規格不同,且平日不會在房內提供旅客使用,可能是之前住宿的旅客遺留在床底,房務人員未打掃完全所致。

觀傳局表示,該防疫旅館於檢疫期間均確實24小時監視,以及控管人員進出,並無其他人進出檢疫房間。該防疫旅館公司主管將開會討論懲處,並提出賠償檢疫旅客的具體方案。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