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屏市近日夜間人潮湧現 停車場塞爆

屏東市區最近入夜後的人潮十分熱絡,各停車場大爆滿。(記者李立法攝)

屏東市區最近入夜後的人潮十分熱絡,各停車場大爆滿。(記者李立法攝)

2020/12/28 14:34

〔記者李立法/屏東報導〕受到耶誕與跨年氣氛的吸引,屏東市區最近入夜後的人潮比過年還要熱鬧,各停車場大爆滿,車輛進不去也出不來,塞車塞出火氣,警方及停車管理單位均動員紓導,但爭搶車位的火爆場面仍層出不窮,縣府將加派人力因應。

因為出口被大街車潮阻擋,有民眾卡在百貨公司地下停車場動彈不得,忍受廢氣,透過手機傳訊息「已經半小時了,還出不去,真的要哀嚎了」,臨近屏東公園與夜市的中華路、公園路、萬倉街等停車場前都是大排長龍,駕駛人等出火氣,抱怨連連。

縣府交旅處表示,已要求停車場管理單位機動派員紓導進出場車輛及周邊交通,特別是假日及晚餐時段一定要增加人手,這幾天湧現的車潮,凸顯出市區停車空間的不足,縣府正加快屏東各大型立體停車場的興建腳步。

警方表示,週末及假日市區車潮明顯增多,加上停等車位亂象多,使得車速變得緩慢,駕駛人的火氣都不小,年關將近,盼用路人多點耐性,聽從路口疏導人員的指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