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差點閃尿!深夜經過宜蘭...人行道出現「1排幽靈」

民眾深夜在宜蘭員山鄉一處人行道看見「幽靈」排排站,仔細一看才發現原來是施工用的帳篷豎立收納後的模樣。(圖取自宜蘭知識+)

民眾深夜在宜蘭員山鄉一處人行道看見「幽靈」排排站,仔細一看才發現原來是施工用的帳篷豎立收納後的模樣。(圖取自宜蘭知識+)

2020/12/27 23:5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民眾27日深夜11點19分在臉書指出,發文前剛經過宜蘭員山鄉金山西路,在當地的公園旁看到「1排幽靈」,他坦言「差點閃尿」,但定驚下來後仔細觀看,才發現不是超自然現象。

民眾在臉書社團「宜蘭知識+」指出,27日晚間11時許經過員山鄉金山西路,看見人行道上竟然出現9個「幽靈」排排站,在寂靜的深夜特別令人毛骨悚然,令他「差點閃尿」,不過走近一看,發現其實是施工用的帳篷豎立收納並擺在人行道上,不過,PO文民眾還是直呼「也太可怕了吧」。

許多網友看到照片後也認為「晚上經過真的會嚇到」,也有網友表示「鬼月還沒到的話,還有附近的福園」、「很像以前的三k黨」、「沒說我還沒發現,哈哈哈」、「燈蠻亮的,還可以接受XD」、「需要去收驚」、「夜深了,早點回家休息」、「行動裝飾藝術啊」、「台灣版鬼修女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