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順澤宮神帽變身悠遊卡 28日起限時預購

「埔鹽順澤宮-冠軍帽造型悠遊卡」28日起在四大超商開始預購。(悠遊卡公司提供)

「埔鹽順澤宮-冠軍帽造型悠遊卡」28日起在四大超商開始預購。(悠遊卡公司提供)

2020/12/25 14:58

〔記者蔡亞樺/台北報導〕埔鹽順澤宮「冠軍帽」因挪威鐵人三項好手伊登,聲名遠播,悠遊卡公司與埔鹽順澤宮合作,開發縮小版冠軍帽造型悠遊卡,12月28日上午11時起至明年1月3日晚間11時59分止,在7-ELEVEN ibon、全家便利商店Famiport、萊爾富Life-ET及OK超商限時開放預購,每個售價299元。

伊登因意外撿到這頂繡有「埔鹽順澤宮」5個金色大字的深藍色鴨舌帽,戴去參加法國尼斯三鐵錦標賽奪冠,讓這頂「冠軍帽」一夕爆紅,廟方數度加製仍供不應求,伊登今年戴著這頂帽子,再度奪下職業鐵人三項運動組織(PTO)舉辦的2020鐵人三項冠軍。

悠遊卡公司指出,埔鹽順澤宮冠軍帽造型悠遊卡,內覆蓋有埔鹽順澤宮官印的紙卡,加持玄天上帝的神力,等比例仿真製作,搭配銀色珠鍊,隨身攜帶就猶如伊登戴上冠軍帽一樣,潛力值滿點,面對各種挑戰也能應付自如,把幸運帶在身上。

「埔鹽順澤宮-冠軍帽造型悠遊卡」。(悠遊卡公司提供)

「埔鹽順澤宮-冠軍帽造型悠遊卡」。(悠遊卡公司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