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耶誕節前交換禮物 他打開巨型紙箱一看驚呆了

1名男子與友人們交換耶誕禮物,抽中1隻活生生的公雞。(圖取自爆怨公社)

1名男子與友人們交換耶誕禮物,抽中1隻活生生的公雞。(圖取自爆怨公社)

2020/12/23 20:2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西洋耶誕節(25日)即將到來,部分民眾對此與好友們交換禮物應景,1名男子在臉書公布他抽中的禮物,巨型箱子裡面竟然裝著1隻活雞,他對此直呼「沒有狂只有更狂」,網友笑稱「可當寵物,沒感情就當鬧鐘,再沒感情就當補品」。

民眾將照片上傳至臉書社團「爆怨公社」,他與三五好友齊聚一堂,為即將到來的西洋耶誕節交換禮物,不料在眾多禮物中,他抽中1個黃色包裝的巨型禮物,打開發現禮物用清潔用品的紙箱裝著,割開紙箱驚見1隻活生生的公雞,挑選這份禮物的友人還在1塊紙板上寫著「大吉大利,請您吃G」。

民眾對此開心地與自己抽中的禮物拍照,許多網友也認為場面相當歡樂,紛紛留言指出「這不知道該怎麼處理吧,只好養著明年交換出去」、「天冷,剛好可煮麻油雞」、「這不是雞,是起床號」、「可以培養感情當寵物了」、「好可愛!好好愛護牠」、「活體的禮物耶!這個真的狂,是要抽到的人如何是好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