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謠傳確診者間不正當關係 胡采蘋幫澄清:不是「狐狸精」類型

胡采蘋(見圖)幫忙澄清,案771同事來信,強調這名本土感染確診的台籍女性絕非「狐狸精類型」。(圖取自臉書專頁「Emmy追劇時間」)

胡采蘋(見圖)幫忙澄清,案771同事來信,強調這名本土感染確診的台籍女性絕非「狐狸精類型」。(圖取自臉書專頁「Emmy追劇時間」)

2020/12/22 22:5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確診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的紐西蘭籍男機師(案765)將病毒傳染給與密切接觸的廣明光電女員工(案771),導致台灣長達253天無本土病例紀錄破功。網上有謠言聲稱,兩人有不正當男女關係,對此,「財經網美」胡采蘋幫忙澄清,案771的同事來信,強調女員工絕非「狐狸精類型」,希望大家將焦點關注在疫情上,不要影響對抗病毒的情緒。

胡采蘋透過臉書專頁「Emmy追劇時間」發文表示,她收到了女員工的同事傳來的信件,希望能協助澄清一些網路上的傳聞。她指出,目前網上廣泛流傳「廣達電腦E小姐」的個人資訊,並聲稱就是案771,這是錯誤的;而女員工與紐籍男機師也並非傳聞中的關係,僅是一般朋友,因為同事擔心隔離治療中的案771看到網上傳言會受影響,希望大家能協助澄清。

「Emmy追劇時間」轉述案771同事說法,這名女員工個性直率,人緣相當好、做事也相當「man」,並非網路上謠傳的「狐狸精類型」。她也透露,第一批隔離的20名同事檢測結果都為陰性,目前仍在居家隔離中,疾管署的辦事效率讓人非常安心。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胡采蘋「Emmy追劇時間」臉書全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