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53天零本土破功 義大世界︰跨年照常舉辦 遵照中央新規定防疫

義大世界跨年演唱會照常舉辦,將依照中央疫情指揮中心規定防疫。(記者洪臣宏翻攝)

義大世界跨年演唱會照常舉辦,將依照中央疫情指揮中心規定防疫。(記者洪臣宏翻攝)

2020/12/22 16:07

〔記者洪臣宏/高雄報導〕253天零本土病例破功!義大世界今天表示,2021跨年演唱會及煙火秀目前朝向正常舉辦,一切依照防疫規定,但也強調,「後續遵照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的最新規定」。

義大世界表示,配合防疫,建議有確定會參加活動的民眾,先填寫聯絡資料及健康聲明書,如果與家人、朋友共同參加,可填寫一位代表聯絡人即可,活動當天需於入口完成實聯制,並向工作人員出示完成畫面,活動當天需於入口處量測體溫,拒絕配合防疫管制作業或額溫超過37.5度者,主辦單位有權禁止入場。

義大世界初估有30萬人參加活動,不過還是呼籲參加活動民眾保持社交距離1公尺以上,且全程務必佩戴口罩,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若有慢性肺病(含氣喘)、心血管疾病、腎臟、肝臟、神經、血液或代謝疾病者(含糖尿病)、血紅素病變、免疫不全需長期治療者、孕婦等,建議避免參加活動,如出現嚴重不適症狀,應立即告知現場工作人員,並儘速就醫。

義大世界「紫耀義大 享樂拾光」2021跨年晚會,12月31日跨年夜將施放10分10秒的「十全十美璀璨煙火秀」,除了受好評的12吋的尺玉煙火再現,首創樓宇極速跳躍煙火並特別打造的高空動態煙花;今年演唱會回歸,將由楊丞琳壓軸與民眾一起迎接新年。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