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孝淵不用戴口罩表演! 黃偉哲:舞台距離超過10公尺

台南市長黃偉哲今日受訪表示,孝淵遵守中央防疫規定,舞台距離觀眾10公尺以上,台上表演不會戴口罩。(記者洪瑞琴攝)

台南市長黃偉哲今日受訪表示,孝淵遵守中央防疫規定,舞台距離觀眾10公尺以上,台上表演不會戴口罩。(記者洪瑞琴攝)

2020/12/21 10:42

〔記者洪瑞琴/台南報導〕韓國超人氣藝人孝淵將參加31日台南跨年晚會表演,追星樂迷們關注會不會戴口罩表演?期待盡興看到這位女神天后精采表演,台南市長黃偉哲今(21)日受訪給答案,舞台距離超過10公尺以上,不用戴口罩表演,也呼籲民眾來看表演遵守防疫規定。

黃偉哲表示,孝淵配合中央防疫規定,檢疫隔離14天後,自主健康管理7天,31日跨年晚會表演是在這段自主健康管理期間內,户外舞台表演,跟觀眾距離至少超過10公尺以上,不用戴口罩表演,至於要不要舉行開唱前記者會,將再研議研估,如果是在室內,就要有保持至少1.5公尺以上距離,如果是在戶外就保持一定的社交距離,但不論是何種形式,孝淵的社交距離遵守中央防疫規定,也不會跟民眾近距離接觸握手。

黃偉哲說,孝淵來台南表演,沒有所謂的「外交泡泡」、「藝文泡泡」的特殊待遇,她也沒有帶舞團來,只有1個人上台表演,她非常樂意配合一切照中央防疫規定,而且不是第一個來台表演的外籍藝人,之前已有其他藝人順利如期表演,他希望外界以平常心看待這件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