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少女時代孝淵跨年演出要戴口罩 指揮中心:細節要問地方政府

台南市政府公布跨年演唱會藝人卡司,韓國「少女時代」成員孝淵將登台演出,目前人正在居家檢疫。(資料照)

台南市政府公布跨年演唱會藝人卡司,韓國「少女時代」成員孝淵將登台演出,目前人正在居家檢疫。(資料照)

2020/12/18 15:44

〔記者吳亮儀/台北報導〕台南市政府公布跨年演唱會藝人卡司,韓國「少女時代」成員孝淵將登台演出,正在居家檢疫;由於近期發生莫斯科芭蕾舞團多人確診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媒體質疑,孝淵在跨年當天仍是自主健康管理期間能否登台?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說,只要主辦單位有做好防疫計畫、加上有好的隔離方式,那是沒問題。

媒體又問,所以孝淵可能戴口罩上台唱歌?莊人祥笑說,和觀眾隔離的方式有很多種,不一定是要戴口罩。

他舉例,像是有隔板、和觀眾距離拉很長等,都是可以做的方法,但就不能和觀眾握手了。媒體又繼續追問孝淵的表演,莊人祥說,外賓表演的細節應該要問地方政府,「再繼續問我,可能藝人和大家的互動會越來越少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