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感受濃濃耶誕味!屏東演藝廳耶誕音樂會19日溫馨登場

屏東演藝廳特地打造應景的耶誕打卡區,邀請民眾來聆賞音樂會。(屏東縣政府文化處提供)

屏東演藝廳特地打造應景的耶誕打卡區,邀請民眾來聆賞音樂會。(屏東縣政府文化處提供)

2020/12/15 13:31

〔記者羅欣貞/屏東報導〕屏東演藝廳南國音樂節「敬!人聲!人生」系列音樂饗宴本月(12月)19日將由台北愛樂管弦樂團壓軸登場,成立近36年享譽國際的台北愛樂管弦樂團,在今年適逢貝多芬250歲誕辰推出最具代表性且氣勢磅礡的貝多芬第九號交響曲《合唱》。這首交響曲在第四樂章加入合唱團,旋律是大家耳熟能詳的《歡樂頌》,加上應的《平安夜》、以耶誕節為背景的電影《小鬼當家》選曲,陪伴南台灣的樂迷提前歡度耶誕節。

該場音樂會由指揮林天吉、合唱團統籌指揮吳琇玲、首席蘇顯達,率領台北愛樂弦樂團及台北愛樂節慶合唱團,更特邀屏東縣傑出演藝團隊「屏東室內合唱團」加入貝多芬第九號交響曲,超過上百人的人聲來展現這首偉大的作品,共同歡慶貝多芬250歲生日,也為這場歲末音樂會開出9成票房的佳績。

屏東縣政府文化處表示,南國音樂節「敬!人聲」代表人與人之間相聚問候是值得歡慶且快樂的事,19日晚上7點30分在屏東演藝廳登場的耶誕音樂會「歲末歡唱貝多芬」,於兩廳院系統售票,歡迎喜愛音樂的朋友前來屏東演藝廳欣賞。

屏東演藝廳也特地打造應景的耶誕打卡區,讓大家留下美好回憶,即日起至12月25日凡於演藝廳欣賞演出的民眾,於現場按讚打卡,即可獲得限量好禮1份,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配合秋冬防疫專案請欣賞演出觀眾務必配戴口罩,更多活動詳情及購票方式請至屏東演藝廳官方網頁或Facebook粉絲專頁查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