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東北季風挾冷空氣來襲 明後天平地估降溫至12度

受「東北季風」挾冷空氣南下影響,今桃園以北天氣轉為局部雨,氣溫也明顯下降,預估今晚到週三凌晨,平地有機會出現12、13度的低溫,將挑戰入冬最低溫。(資料照)

受「東北季風」挾冷空氣南下影響,今桃園以北天氣轉為局部雨,氣溫也明顯下降,預估今晚到週三凌晨,平地有機會出現12、13度的低溫,將挑戰入冬最低溫。(資料照)

2020/12/14 09:2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受「東北季風」挾冷空氣南下影響,今桃園以北天氣轉為局部雨,氣溫也明顯下降,預估今晚到週三凌晨,平地有機會出現12、13度的低溫,將挑戰入冬最低溫。

氣象專家吳德榮於「三立準氣象· 老大洩天機」專欄指出,今晨包含北海岸、北部山區及東北部都陸續出現降雨,苗栗以南及花東因「輻射冷卻」出現較低氣溫,包含雲林虎尾鎮14.7度、花蓮壽豐鄉14.9度。北台灣則因少了「輻射冷卻」,平地氣溫反而比昨天凌晨高,不過今日隨著冷空氣持續南下,今夜也將出現最低氣溫,預估今晚至週三凌晨,平地最低氣溫約可降至12、13度,將挑戰入冬最低氣溫。

今起北海岸、北部山區及東北部也會陸續出現較大雨勢,北台恢復濕冷天氣,其他地區早晚也偏冷,週五半夜則會有再一波冷空氣開始南下,週六、日氣溫逐日下降,預估要到下週一、二北台才會轉乾,不過氣溫則會降至最低,各地早晚均冷,不過實際影響程度因屬於末期模擬,確切影響仍有待觀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