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職生家長撂人進校園打人 傳勸架老師、教官遭波及

高職傳出家長撂人到學校挺兒子、打同學。警方表示,全案已依刑法傷害罪、妨害秩序罪嫌及少年事件處理法函送地檢署。(資料照)

高職傳出家長撂人到學校挺兒子、打同學。警方表示,全案已依刑法傷害罪、妨害秩序罪嫌及少年事件處理法函送地檢署。(資料照)

2020/12/13 17:01

〔記者詹士弘/雲林報導〕雲林縣某國立高職日前發生家長撂人進入校園打人事件,傳出連勸架的老師、教官都遭波及。事後兩方當事人都向警方報案,互告傷害;警方表示,全案已依刑法傷害罪、妨害秩序罪嫌及少年事件處理法函送地檢署。

就讀高二的同班林姓及葉姓同學,放學時後疑似起衝突,拿起掃把亂揮,其中葉姓學生打電話回家哭訴被欺負,老爸護子心切,居然找來撂人到學校聲援兒子,一行10人圍住林生就是一陣亂打,林生被打滿臉是血,教官與老師聞訊後前來勸架。

林生被打到熊貓眼,回家後由家長送醫驗傷,發現包括頭、胸、背部和雙手雙腳多處擦挫傷,當晚就向警方報案,並提出傷害告訴;葉生同時也向林生提出傷害告訴。

據了解,葉生自稱曾遭林生毆打2次,當天又被林生拿掃把打,還嗆聲要撂人決鬥,他才打電話回家求援。

校方表示,事發當時正值放學時間,進出學校的家長很多,所以葉父一群人進校園時,並未特別注意,另也沒有外傳老師或教官被打情形,目前朝向化解家長間的糾紛而努力。

警方已完成雙方筆錄,2名起衝突的同學係因細故起口角,其中1人事後打電話回家向父親告狀,其父通知妻舅及多名親友到校理論,才造成打人事件,全案已依少年事件處理法及傷害罪、妨害秩序罪嫌送辦,後續處理,還得看兩造雙方是否達成和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