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用難以掌控的雞蛋也能畫!「煎」出《鬼滅》角色增添用餐趣味

LaRicetta擅長用鬆餅繪製客人指定的二次元角色。(圖片由Twitter帳號LaRicetta99授權提供使用)

LaRicetta擅長用鬆餅繪製客人指定的二次元角色。(圖片由Twitter帳號LaRicetta99授權提供使用)

2020/12/10 19:30

〔影音新聞/綜合報導〕這塊煎得滋滋作響的蛋皮,翻到正面居然出現《鬼滅之刃》的「我妻善逸」!位於日本神奈川縣一間義式料理店LaRicetta,以利用鬆餅繪製客人喜愛的二次元角色聞名。這次該店家嘗試利用黃色的雞蛋,繪製出《鬼滅之刃》以黃色為主要顏色的善逸。店家表示,如果想要利用雞蛋精準的繪圖,可以加一點點麵粉,讓雞蛋稍微硬一點,比較好操作。

LaRicetta 所創作的鬆餅繪畫,並沒有使用色素。僅靠食物在煎製過程中,自然的烤焦顏色,來呈現每一隻角色們身上的色彩。如果想要吃到這些角色鬆餅,除了需要親自到店家享用餐點以外,也需要在兩周以前給店家指定的角色名稱與照片。LaRicetta會將角色鬆餅作為餐後甜點讓顧客使用。利用比麵團更難掌控的雞蛋繪圖,讓人大讚店家鬆餅繪圖深厚的技術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