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歐洲影展首登世界宗教博物館 17部強片免費看

歐洲影展播映名片,義不利的「求愛冤家」。(宗博館提供)

歐洲影展播映名片,義不利的「求愛冤家」。(宗博館提供)

2020/11/27 10:17

〔記者翁聿煌/新北報導〕位於北市永和區的世界宗教博物館首度與歐洲影展跨界合作,將從28日至明年1月23日,在宇宙創世廳免費放映17部叫好又叫座影展強片,提供民眾認識歐洲藝術和語言的多樣性的絕佳機會,體會尊重與包容多元文化的重要性,由於免費進場,加上口碑佳,部分場次已有近6成座位被預訂,喜歡看電影的民眾趕快報名。

邁入第16屆的歐洲影展(Taiwan European Film Festival,簡稱TEFF),由歐洲經貿辦事處及杰德影音共同舉辦,從2005年舉辦至今,累積不少口碑,也有固定粉絲,主辦單位今年邀請17個國家各推選一部電影參展,包括2019年西雅圖國際電影節最佳影片「菜鳥新編劇」等,在全國各藝文場所、表演空間、戲院、大專院校30多個場地同步放映,觀影人次超過18萬人,今年播映場地首度增加世界宗教博物館,造福影迷。

主辦單位表示,影展受疫情影響,入場須量體溫,全程戴口罩,採實名制入場,請帶身分證件,由於座位有限,請先線上報名挑選場次,或致電宗博館基金會吳先生,電話(02)8231-6666分機8602。

歐洲影展播放影片「屋頂奇緣」。(宗博館提供)

歐洲影展播放影片「屋頂奇緣」。(宗博館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