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別和便當錢過不去! 便當店反酒駕宣傳獲金安獎

高雄一家便當店與高雄市警局合作,在便當盒上印製酒駕警語,提醒顧客別拿一整年的便當錢來賭一次的酒駕,讓不少顧客看了很有感。(便當業者提供)

高雄一家便當店與高雄市警局合作,在便當盒上印製酒駕警語,提醒顧客別拿一整年的便當錢來賭一次的酒駕,讓不少顧客看了很有感。(便當業者提供)

2020/11/21 08:46

〔記者張忠義/高雄報導〕高雄一家知名連鎖便當店去年與高雄市警局交通大隊合作,在300萬個便當盒印製鈔票長翅膀圖樣,並寫上「收到一張『酒駕』罰單,一整年便當錢都飛了」,提醒購買便當的顧客,別拿一整年的便當錢來賭一次的酒駕,讓不少顧客看了很有感,並對宣導防範酒駕成效卓著,交通部為感謝業者推動國內交通安全不遺餘力,邀請業者出席「109年金安獎頒獎典禮」並公開表揚。

一年一度的交通安全「金安獎-企業團體貢獻獎」,是由交通部邀集專家學者,依據年終考評各縣市執行108年院頒方案的成績,提報卓越獎、精進獎、特別獎等績優單位接受交通部表揚,對獲獎企業是極大殊榮,業者再次感謝交通部肯定,未來也會基於企業社會責任與義務,為社會公益盡一份心力。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