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一個轉身虧530元!客人拿大鈔買小吃 連找零一起帶走

店家找400元給客人,但客人把付款及找零一併帶走,店家因此損失530元。(記者蔡昀容攝)

店家找400元給客人,但客人把付款及找零一併帶走,店家因此損失530元。(記者蔡昀容攝)

2020/11/19 12:18

[記者蔡昀容/宜蘭報導]宜蘭市一家小吃店昨(18)日傍晚營業時,遇到客人持500元大鈔及硬幣付款,當老闆忙碌未注意下,女客人將500多元及店家找的400元一併收走。警方循線找到婦人,她稱是因為一時迷糊,才誤把付的錢收回,警方依竊盜罪嫌函送法辦。

小吃店老闆指出,一名戴粉紅色安全帽的女客人,昨天下午約4點45分到店內外帶130元餐點,女客人把530元放在桌上付款,老闆找了400元回去;女客人開口再追加點餐,老闆轉身準備,這時女客人卻把桌上的530元收走,最後僅付了加點的60元費用。

老闆表示,女客人來過店內消費幾次,交付500多元的畫面正好卡在監視器的角落,拍得不是很清楚。

案發後,老闆將監視錄影器畫面PO網,並表示是希望客人看到之後,能主動歸還530元,將不再追究;若遲遲未接到客人消息,考慮報案處理。

而警方在社群網站上得知此事,聯絡被害店家報案,並找到60幾歲的女客人。婦人稱,她因為一時迷糊,錯把桌上的付款當作是店家找零,順手就收走了,警詢後依竊盜罪嫌將婦人函送法辦。

店家找400元給客人,但客人把付款及找零一併帶走。(店家提供)

店家找400元給客人,但客人把付款及找零一併帶走。(店家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