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肛門瘻管術後狂噴血 醫師:病患太太誤將線頭當「金針菇」拔掉

金針菇示意圖,非新聞當事人。(資料照)

金針菇示意圖,非新聞當事人。(資料照)

2020/11/13 17:2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近來有民眾做完肛門瘻管手術後,患處卻血流不止,原來是太太幫忙換藥時,誤將肛門處的手術線頭當成「金針菇」,直接把線頭拔掉,導致患處出血不止。

臉書粉專「盤谷唯一勸世吵架王The Heart of BKK」今日在臉書發文分享一份診斷書,一名病患日前開完「肛門瘻管」手術,然而,患處卻在術後狂噴血。

主治醫師在診斷書中指出,原來是該名病患的太太在幫他換藥時,誤把肛門患處的手術線頭當成「金針菇」,直接把整條線頭拔掉,才導致患處出血不止。因此,該病患得繼續住院觀察治療。

對此,「盤谷唯一勸世吵架王The Heart of BKK」模仿館長語氣直呼,「台灣現在這麼危險,治安這麼差。連瘻管手術都會被另一半暗算!」,更要內政部長徐國勇「出來辯論呀!」。

貼文一出,引起網友熱議,「這位太太真猛」、「怎麼有勇氣去拉那條『金針菇』」、「我覺得醫生在寫病歷時一定在抖」、「所以這對夫妻前一天晚上有吃金針菇」、「金針菇覺得委屈」、「大家看到另一半有金針菇會去拉嗎?」、「這個太太是真愛」。

患者太太幫忙換藥時,誤將肛門患處的手術線頭當成「金針菇」,直接把線頭拔掉,導致患處出血不止。(圖擷取自臉書_盤谷唯一勸世吵架王The Heart of BKK)

患者太太幫忙換藥時,誤將肛門患處的手術線頭當成「金針菇」,直接把線頭拔掉,導致患處出血不止。(圖擷取自臉書_盤谷唯一勸世吵架王The Heart of BKK)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