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另類選民服務!親族蓋房鬧風水爭議 蔣月惠請姓名學老師解惑

三合院古厝的風水被視為與子孫的運勢相關。(記者葉永騫翻攝)

三合院古厝的風水被視為與子孫的運勢相關。(記者葉永騫翻攝)

2020/11/09 19:28

〔記者葉永騫/萬丹報導〕屏東縣萬丹鄉1位簡姓民眾因為親族在祖厝蓋房屋,他認為影響風水檢舉違建,雙方引發爭議,縣議員蔣月惠接獲陳情委請李姓的姓名學老師前往勘查,化解了雙方爭端,成了另類的選民服務。

簡姓民眾與親族共居在祖厝三合院內,古厝進行部分翻修,沒想到其父就中風臥床,簡男怪罪風水被破壞,日前親族的房屋又修建房屋,其子變的很沈默,做事不專心,他又怪罪風水,不但向縣府檢舉違建,更向縣議員蔣月惠陳情,要求督促縣府盡快拆除違建,但因為拆除案件相當多,短期內無法處理。

蔣月惠於是委請了李姓的姓名學老師前往現場勘查,發現祖厝並未像簡男所說明的風水被破壞,鄰居親族蓋房子與簡男家運無關,並順利化解簡男的心結,成為另類的選民服務。

蔣月惠表示,每年接獲的陳情案件五花八門,有些事情不能用正常程序來化解,蔣男的問題在心結,所以才請相關的老師來協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