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屏縣引進英語外師 首批48校選聘25人

屏東縣引進英語外師教學,2年內擴及全縣國中小。(記者羅欣貞攝)

屏東縣引進英語外師教學,2年內擴及全縣國中小。(記者羅欣貞攝)

2020/11/09 12:46

〔記者羅欣貞/屏東報導〕屏東縣政府今年(2020年)向全球招募英語教育人才,教育處透過書面審查及網路面談方式,於本學年選聘25名外籍英語教師加入國中小教學,以前瞻思維超前佈署雙語教育,讓師生「不必出國,也能具備全球視野」,孩子的雙語學習資源更加豐富。

屏東縣長潘孟安表示,今年推動的「大手攜小手,與世界作朋友」外師引進方案,是透過學校申請及縣府審查,最後成立48所示範學校,包含14所基地學校及34所衛星學校,同時擴及到其他各校進行巡迴教學服務,預計逐年提升外師招募人數,2年內完成全縣所有縣立中小學「英語到校服務」,讓孩子浸潤在自然英語環境中,成為具語言能力與國際視野的「屏東國際囝仔」。

為了讓不同國籍文化環境背景的人事物在教育事務無縫接軌,屏東縣政府教育處彙集與發展出雙語版「屏東縣外籍英語教師工作手冊」,助外師進入校園教學時有所依循,同時進行學校與外師的專業培訓工作與考核,以了解執行現況與確保方案執行品質。

縣府也強調,除了本來就在台灣的外籍教師,由國外來台的外師,均會遵守中央的防疫、檢疫措施,所有標準作業完成之後,才會進入教學現場。

英語外師教學透過活潑有趣的活動讓小朋友喜歡聽、說英文。(記者羅欣貞攝)

英語外師教學透過活潑有趣的活動讓小朋友喜歡聽、說英文。(記者羅欣貞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