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藍營輕軌民調稱近半反對 高閔琳檢視指52%支持批=: 頭腦不好

藍營民調稱近半民眾反對輕軌二階,高閔琳檢視民調發現根本是過半民眾支持,打臉藍營說法。(記者王榮祥攝)

藍營民調稱近半民眾反對輕軌二階,高閔琳檢視民調發現根本是過半民眾支持,打臉藍營說法。(記者王榮祥攝)

2020/11/09 12:13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高市議會國民黨團公布輕軌二階爭議路段民調,聲稱「近半」民眾反對輕軌!高市議員高閔琳檢視民調,發現支持二階佔52%,國民黨把不贊成的33.5%、未表態的14.5%都納入反對!?不是頭腦和數學不好,就是蓄意用造假數據、混淆視聽欺騙市民。

針對國民黨召開反對輕軌記者會,高閔琳表示,國民黨議員試圖用「市民沒搭過輕軌」來論證市府「溝通不足、有爭議、沒交通需求、不宜躁進復工」,其實牛頭不對馬嘴、邏輯相當詭異。

而國民黨指稱「目前經常搭乘輕軌的僅1.2%」,是因為目前高雄大眾運輸路網不健全、未能串連成完整路網,當然使用率不高,所以更顯見有儘速完成「環狀輕軌路網」之必要。

同時,目前已完成的輕軌座落鹽埕、駁二和亞洲新灣區,若市民的工作生活圈不在那裡,當然不會沒事天天一直去駁二搭輕軌和通勤。

高閔琳也質疑,輕軌案在韓國瑜市長時代停滯兩年、溝通了兩年;國民黨現在卻召開記者會質疑輕軌二階復工莽撞躁進,是否打臉韓國瑜,表示國民黨議員對韓市府的政策溝通也是毫無信心?

高閔琳批評,該民調顯示支持輕軌二階佔52%,支持續建的市民明顯已經過半,國民黨卻把不贊成的33.5%、未表態的14.5%民調結果,都納入為反對意見,聲稱「有將近一半都反對」,恐怕不是頭腦和數學不好,就是蓄意用造假數據混淆視聽欺騙市民。

高閔琳批評國民黨對民調結果混淆視聽。(記者王榮祥翻攝)

高閔琳批評國民黨對民調結果混淆視聽。(記者王榮祥翻攝)

高閔琳發現過半民眾贊成輕軌二階,不贊成的約三成。(記者王榮祥翻攝)

高閔琳發現過半民眾贊成輕軌二階,不贊成的約三成。(記者王榮祥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