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氣炸!衝中市府廣場看象獅爭霸直播 「黑畫面」亂入

台中市政府在市府廣場直播中華職棒總冠軍賽,畫面不穩,讓球迷時常看到「黑畫面」,十分不爽。(記者蘇金鳳翻攝)

台中市政府在市府廣場直播中華職棒總冠軍賽,畫面不穩,讓球迷時常看到「黑畫面」,十分不爽。(記者蘇金鳳翻攝)

2020/10/31 20:00

首次上稿 18:58
更新時間 20:00 新增運動局回應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中華職棒總冠軍賽今天開打,台中市地主隊中信兄弟與統一獅爭霸,很多無法到洲際棒球場觀看球賽的民眾,跑到市府廣場來看直播,但大螢幕畫面竟時好時壞,有時甚至全黑,讓球迷十分不爽。

運動局:開賽初期收視流量大 僅1局上短暫不穏

對此,運動局說,查明後,目前僅一局上出現短暫不穏,原因是開賽初期收視流量大,部分短暫訊號傳輸受阻,經要求後,直播單位已立即改善,目前比賽與直播順利進行中,期盼中信兄弟順利拔得頭籌拿下首勝,將榮耀留在台中。

今天台灣大戰第一戰,很多球迷都很期待,台中市是中信兄弟主場,擠不進洲際棒球場的球迷,就退而求其次到市府廣場看直播。豈料,大螢幕時好時壞,三不五時出現「黑畫面」,市議員陳世凱接獲民眾陳情,球迷怒批,市長都把心思都放在花邊新聞,該做的事情卻擺一邊。

陳世凱說,市長盧秀燕與副總統對賭,要幫職棒炒熱氣氛固然很好,但是行銷要做到位,必須給予活動的參與者完整、飽足的活動體驗,今天卻讓市民坐在廣場上看一場斷斷續續、時不時「完全沒有畫面」的轉播,這樣的活動體驗,對應市長早上對賭的態度,只能說非常諷刺。

陳世凱說,市府提供轉播是很好的活動,但市府應該把事情的把活動前置作業做到位,讓民眾可以盡情享受,才能為這場體育盛事錦上添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