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國海拔最高徵才」清境登場 超乎預期踴躍

號稱「全台海拔最高的徵才活動」的「清境徵才零距離」活動,28日下午在清境地區面試,應徵者比外界預估的多,報到填寫資料後再由專人開車送到面試地點。(南投就業中心提供)

號稱「全台海拔最高的徵才活動」的「清境徵才零距離」活動,28日下午在清境地區面試,應徵者比外界預估的多,報到填寫資料後再由專人開車送到面試地點。(南投就業中心提供)

2020/10/28 20:35

〔記者陳鳳麗/南投報導〕號稱「全台海拔最高的徵才活動」的「清境徵才零距離」活動,今(28)日首次在清境地區進行面試,由於國旅熱門,包含知名民宿、便利商店、速食店、咖啡店等17家業者提供77個職缺,原本外界認為應徵者稀少,不過現場來了37名應徵者,還有母女相偕應徵,最後有18人媒合成功。

首次在清境地區面試的「清境徵才零距離」活動,主辦的南投就業中心為了方便應徵者和徵才業者,應徵者先到清境國民賓館旁的旅客中心報到,並填寫基本資料,就業中心即派人車送到想應徵的民宿、便利商店、速食店、咖啡店、餐廳。

今天共有37人上山應徵,每個人可有3個應徵機會,人數比外界預估的多出很多,應徵者每要轉換面試地點,都有就業中心的車子接送。

南投就業中心主任楊子誼表示,應徵者年輕人、中年族群皆有,還有母女相偕到知名的民宿應徵,民宿主管面試後要錄取這對母女,但女兒怕貓,得知該民宿養貓,母女即未答應前來工作。

今天媒合成功的有18人,還有59個職缺等待想找工作的人前來,該中心會將職缺盤點出來,該中心埔里分站未來會每週或雙週的週三下午,在旅客中心為想應徵的人服務,帶領前往應徵地點面試。

楊子誼也說,清境地區還有業者來不及加入此次的徵才,未來會將這些職缺加入,而清境的業者都免費提供食宿,月薪則在28K到35K之間,想二度就業的中年人,或是趁年輕存錢的年輕族群都可考慮。

知名的高檔民宿由主管親自面試,對應徵者頗為滿意。(南投就業中心提供)

知名的高檔民宿由主管親自面試,對應徵者頗為滿意。(南投就業中心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