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火鍋店一人吃3鍋遭隔壁情侶嘲諷 她霸氣回擊獲網友大讚

有網友在臉書發文抱怨,表示自己到了小火鍋店點了三個藥膳鍋,竟然遭到隔壁桌客人的側目及嘲諷,她實在氣不過決定反擊對方並把過程分享到網路上,讓許多網友直呼大快人心。(圖片擷取自爆怨公社)

有網友在臉書發文抱怨,表示自己到了小火鍋店點了三個藥膳鍋,竟然遭到隔壁桌客人的側目及嘲諷,她實在氣不過決定反擊對方並把過程分享到網路上,讓許多網友直呼大快人心。(圖片擷取自爆怨公社)

2020/10/07 23:1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網友在臉書發文抱怨,表示自己到了小火鍋店點了三個藥膳鍋,竟然遭到隔壁桌客人的側目及嘲諷,她實在氣不過決定反擊對方並把過程分享到網路上,讓許多網友直呼大快人心。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指出,當天她點完餐後,就聽到隔壁桌情侶不客氣地說「嚇死人喔這麼會吃」,原PO一邊壓抑著滿腔怒火一邊享用火鍋,想不到這對情侶竟變本加厲,不只拿筷子對原PO指指點點,甚至連一旁店員的身材,都成為他們揶揄的目標。

原PO將三鍋火鍋都吃完後,決定給這對沒有禮貌的情侶一個教訓,「請問我吃三鍋怎麼了嗎?是妨礙到兩位了嗎?」,情侶似乎沒有預料到會被質問,竟一時語塞,她接著說:「聊天時嘲諷店員的身材並沒有很高尚」發洩滿腔怒火後,才滿意離去,留下呆坐原地的情侶檔。

文章一PO出,讓許多網友大讚,紛紛在底下留言「我覺得你厲害的不只食量好,還敢上前對決嗆聲!是我應該會自己氣著悶著!」、「他們可能是吃得比妳少,又沒有妳瘦,酸葡萄心理啦!」、「喜歡吃就吃,管他!最討厭那些說三道四指指點點的人。」、「看你這樣回 覺得通體舒暢 好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