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衝女友家過夜嫌睡起來「被菜瓜布刷」 網看傻罵翻:哪來的大少爺?

男網友在論壇分享自己女友家的床,抱怨睡起來像是被菜瓜布刷,引起其他網友砲轟。(圖擷自Dcard)

男網友在論壇分享自己女友家的床,抱怨睡起來像是被菜瓜布刷,引起其他網友砲轟。(圖擷自Dcard)

2020/10/05 11:4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情侶交往後總可能因為生活習慣不同而產生摩擦,有網友分享某天去女友家過夜,結果她的床睡起來像是「被菜瓜布刷的感覺」,不過其他網友看到他附上的圖片,卻紛紛搖頭直呼「哪裡來的大少爺沒看過起毛球」。

一名男網友在網路論壇Dcard發文表示,日前跑去女友家過夜,不過發現女友家的床躺起來很不舒服,於是趁著她去洗澡的時候拍了一張床的照片,並直呼「這是什麼鬼!床也會長黑頭粉刺?」還表示睡起來一直有被菜瓜布刷的感覺,「看來以後都不用去角質了」。

男網友也附上女友家的床照片,只見灰色的床包上有一粒一粒的物體,看起來就像是床「長粉刺」,貼文一出引起其他網友熱議,但卻紛紛直搖頭,痛批男網友「你哪裡來的大少爺?」

網友們紛紛留言表示,「這就是起毛球啊!」、「那個叫做毛球」、「哪裡來的大少爺沒看過起毛球」,也有許多女網友留言直呼「要是我看到我男友這樣嫌我,我應該會分手吧」、「要是我男友拍我床放上網路說我很噁一定氣死」、「一看就是沒用的男人」,更有網友表示「與其發文抱怨自己買一套不是更快?」、「所以你買新床包了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