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十大傑出青年頒獎 Janet、盧廣仲獲獎

謝怡芬(Janet)獲得第58屆十大傑出青年獎。(記者葛祐豪攝)

謝怡芬(Janet)獲得第58屆十大傑出青年獎。(記者葛祐豪攝)

2020/09/26 17:46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國際青年商會中華民國總會選出的第58屆十大傑出青年,今天傍晚在高雄市由立法院長游錫堃頒獎,共有2位知名藝人盧廣仲、藝人謝怡芬(Janet)獲獎,但盧廣仲因主持金鐘獎而未出席,由父親代為領獎。

今年的選拔,在文化及藝術領域競爭激烈,傳統音樂與流行音樂難分高下,最後經過投票,決定讓曾宇謙、盧廣仲共同獲獎。

主辦單位說,十大傑出青年在十領域各選一人,再加上一名華裔青年特別獎,得獎名單為11人,此次2人同時獲得文化及藝術獎,總共12人獲選為十大青年。

立法院長游錫堃恭喜12位得獎者,因為過去的付出而得獎,可做為年輕人楷模,他們有共通地方,第一是善良的心、關心公益,第二是有行動的心,勇於行動,第三是奮鬥的心,繼續努力、終於成功,他也希望得獎者「莫忘初心(初衷)」。

游錫堃也期許12位得獎者,為台灣創造更好發展機會,在專業領域繼續發光發熱。

當選名單如下:耐能智慧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劉峻誠(科學技術研究發展類)、球學創辦人何凱成(基層勞教類)、愛因斯坦人工智慧股份有限公司執行長周仁海(企業、創業及經濟發展類)、清大分子醫學研究所林玉俊(醫學研究類)、Skills for U執行長黃偉翔(社會服務類)、體操鞍馬國手李智凱(體育技藝類)。

國際小提琴家曾宇謙、音樂創作者盧廣仲(文化及藝術類)、苗栗地檢署檢察官黃振倫(公共行政類)、海洋大學水產養殖系助理教授徐德華(農漁環保類)、小紅帽Little Red Hood ​創辦人林薇(性別及人權關懷類)、華裔青年特別獎:全方位藝人謝怡芬(Janet)。

第58屆十大傑出青年共有12位得獎者。(記者葛祐豪攝)

第58屆十大傑出青年共有12位得獎者。(記者葛祐豪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