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五女童遭水溝蓋割傷 高市府連繫家長關切傷勢並同步清查溝蓋

左營區重愛公園附近水溝蓋破損,割傷小五女孩。(記者王榮祥翻攝)

左營區重愛公園附近水溝蓋破損,割傷小五女孩。(記者王榮祥翻攝)

2020/09/15 17:02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高雄左營區某國小五年級女孩,昨在公園附近遭腐蝕水溝蓋割傷腿部,高市府事後緊急連繫家長、關切女孩傷勢,也與家長約好碰面,討論保險事宜;另一方面則派員修復毀損溝蓋,並對類似溝蓋啟動全面清查。

臉書社團我是左營人今有民衆PO文,感慨「我的小情人你的腳怎麼這樣,這樣的水溝蓋真是離譜」,點名左營區重愛公園毀損水溝蓋讓女孩受傷。

市府側面了解,受傷的女孩就讀左營區某國小五年級,昨天走過水溝蓋上方時,溝蓋疑因長期腐蝕、突然破洞,女孩陷入期間,腿部被腐蝕部分割傷、縫了數針。

市府今緊急聯繫上家長關切女孩傷勢,同時了解整個情況,並由主管單位派員趕緊修復受損溝蓋,及啟動類似溝蓋全面清查。

左營區公所說明,已跟家長聯繫上,將儘速碰面說明處置情況,以及討論保險事宜,也希望孩子傷勢早些恢復。

小五女孩腿部被水溝蓋割傷。(記者王榮祥翻攝)

小五女孩腿部被水溝蓋割傷。(記者王榮祥翻攝)

市府派員修復水溝蓋。(里長服務處提供)

市府派員修復水溝蓋。(里長服務處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