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文旦禮盒義賣助植物人 創世銷量慘澹800多盒待認購

創世文旦禮盒銷量慘澹,主廚阿基師(中)及市議員曾培雅(左)、柚農李明彥(右)呼籲各界發揮愛心,用行動幫助植物人。(記者蔡文居攝)

創世文旦禮盒銷量慘澹,主廚阿基師(中)及市議員曾培雅(左)、柚農李明彥(右)呼籲各界發揮愛心,用行動幫助植物人。(記者蔡文居攝)

2020/09/11 13:15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台南柚農李明彥文旦果園認同創世服務理念,已連續6年支持創世植物人服務,今年提供5斤裝與10斤裝老欉文旦禮盒供創世義賣,但銷量慘澹,迄今賣出不到往年的一成,目前還有多達800多盒文旦待認購。

創世台南院今天(11日)召開搶救文旦禮盒買氣記者會,主廚阿基師也特地出席示範用柚子入菜,並分享柚子皮再利用的小撇步。南市議員曾培雅出席力挺,呼籲各界預訂文旦禮盒義賣,希望因為大家的愛,能圓滿幫助清寒植物人及其家庭。

阿基師表示,麻豆文旦品質佳,文旦的香氣濃,肉軟嫩。吃過的都說讚,文旦富含維他命C、膳食纖維,可抗氧化助消化,改善便秘。吃完後的外皮也可以留下來,做茶飲或曬乾當蚊香也很好用。文旦裡外都是寶,台灣的農產品需要台灣人的支持,希望大家在品嘗香甜多汁的文旦之際,也能同時幫助弱勢,為中秋佳節更添意義。

創世台南院院長孫淑媛說,李明彥文旦果園已連續6年支持創世植物人服務,今年提供5斤裝(420元)與10斤裝(750元)老欉文旦禮盒義賣;另有伊莎貝爾月餅和藝人黃小柔的牛軋糖禮盒義賣,相較往年的買氣,今年迄今還有800多盒文旦待認購,盼各界發揮愛心,用行動支持植物人常年服務。愛心專線:(06)260-1655柚飄香小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