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情人節送愛!農民企業力挺 柚子義賣助弱勢植物人

屏東創世今天有場溫馨情人節活動。(記者羅欣貞攝)

屏東創世今天有場溫馨情人節活動。(記者羅欣貞攝)

2020/08/25 12:50

〔記者羅欣貞/屏東報導〕浪漫七夕到來,今年情人節對創世基金會屏東植物人安養院的院民及家屬來說特別不同,上半年因武漢肺炎疫情門禁管制無法探訪,隨疫情趨緩,今天(25日)終能共度浪漫情人節;屏東創世今天舉辦一場溫馨小聚會,長期協助創世的中洲建設董事長黃啟倫、邱金英夫婦,到場獻上祝福,並響應中秋文旦義賣,一口氣買了400箱挹注服務基金,是送給院民們最好的情人節禮物。

屏東創世院長林艾樺表示,許多家屬近大半年的時間只能透過視訊,無法親自探訪自己的親人,幸虧疫情趨緩,安養院7月起有條件陸續開放探訪,2位院民的先生,特別選在情人節當天,來探望朝思暮想的妻子,氣氛十分感人。

護理人員特別將2對夫妻裝扮成牛郎與織女,並帶著裝扮成玉兔的幼童們,一同製作文旦燈,共度浪漫情人節;連續5年支持創世屏東院的清泉果園,今年再度發起「情人節柚見愛」活動,提供文旦柚義賣,在地長期支持的中洲建設公司董事長黃啟倫、夫人邱金英得知消息,第一時間響應,原來預訂200箱文旦致贈客戶與公益回饋給弱勢家庭,今天到場再加碼200箱,共計400箱。

創世基金會表示,社會大眾可以化小愛為大愛,義賣的文旦分為5斤399元、10斤699元,紅文旦699元;另有植愛月餅禮盒330元,加贈義工手作零錢包。即日起開放預訂,歡迎大眾共襄善舉,幫助植物人服務費,因為自從年初疫情爆發以來,捐款明顯下滑,希望募集愛心認購5千斤文旦,約莫會有38萬元,大約是屏東院2個月的尿布費用。

中洲建設公司董事長夫人邱金英(中)和院民家屬、志工們一起手作柚子燈。(記者羅欣貞攝)

中洲建設公司董事長夫人邱金英(中)和院民家屬、志工們一起手作柚子燈。(記者羅欣貞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