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史萊姆的第一個家」持續更新!網友淚崩:童年回憶

2020/09/03 20:39
網友發現,史萊姆的第一個家網站持續更新中,對此相當感動。(圖取自史萊姆的第一個家)

網友發現,史萊姆的第一個家網站持續更新中,對此相當感動。(圖取自史萊姆的第一個家)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史萊姆的第一個家」(slime's first homepage)是許多七、八年級生的童年回憶,近日有網友發現,該網站竟然沒有廢站,並且還持續更新中,令不少網友感到又驚又喜。

「史萊姆的第一個家」創立於1997年(民國86年),是台灣的一個知名網站,過去曾在「好玩遊戲區」有許多知名單機遊戲,如「LF2」、「阿ㄆㄧㄚˇ打壞人」、「小朋友上(下)樓梯」等,現以提供合法免費資源為網站功能,所提供的軟體多為免費下載,因此在台灣網路世界頗受網友支持及歡迎。

不少網友回憶起過去在電腦課下載遊戲的童年回憶。(圖取自史萊姆的第一個家)

不少網友回憶起過去在電腦課下載遊戲的童年回憶。(圖取自史萊姆的第一個家)

「史萊姆的第一個家」被網友發現,自2018年1月起至2020年9月止,每月都會在「史萊姆的日記本」發布網站內容更新進度,今(3日)也有各種軟體發布更新版本,該站長指出,「每次updated後都會記錄哦」。

不少網友見到童年回憶的重要來源竟然沒有消失,感動地留言指出「真正的活化石」、「太驚人了!它的版面也都沒有變」、「小學在電腦教室就是在偷玩史萊姆的遊戲,而且那時的國外的Flash遊戲一堆都超好玩玩不膩,可惜Flash到今年年底就要掰掰了」、「記得以前電腦課都是上去抓小遊戲下來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