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無緣「田中馬」 田中千繪拚蕎麥公益路跑

《海角七號》女主角田中千繪跟「田中馬」無緣,今年到彰化拚「伯立歐蕎麥公益路跑」。
記者顏宏駿攝)

《海角七號》女主角田中千繪跟「田中馬」無緣,今年到彰化拚「伯立歐蕎麥公益路跑」。 記者顏宏駿攝)

2020/09/03 19:20

〔記者顏宏駿/彰化報導〕好久不見的電影《海角七號》日本女星田中千繪,這7年都住在台灣,她迷上馬拉松路跑,最近還出了一本書《四十,仍懂愛》,今年11月29日她將到彰化縣二林鎮為籌募「伯立歐家園」基金作公益路跑,今天她為主辦單位拍宣傳照,大談她的跑馬拉松的甘苦點滴。

為「伯立歐家園」籌募基金

田中千繪自曝「其實我是一個最不愛運動的人」,4年前開始練馬拉松,因為不會換氣,跑了3分鐘就已累癱,後來她咬牙撐過去,突破瓶頸,就慢慢增加里程,2年前開始參加路跑活動,還曾參加台北馬拉松,成績約5.5小時。

跑到終點敷面膜 皮膚水嫰的訣竅

她說,從3分鐘到5.5小時,過程十分艱辛,靠得是意志力和朋友的鼓勵,她很享受跑完的暢快感,她還透露,跑到終點時,全身毛細孔張開,這時敷面膜,可以保養皮膚,這是她讓皮膚水嫰的訣竅。

她還說,她已離不開馬拉松,因為長住台灣,也知道台灣有個「田中馬」,剛好跟她名字一樣,去年她和朋友報名參加,結果只有她被抽中,朋友不能來,後來只好一起放棄,她一定還會再接再厲,「我一定會參加」。

田中千繪11年前因演出《海角七號》而名噪一時,最近她復出台灣演藝圈,起手式就是推出自己所寫的新書《四十,仍懂愛》,通告滿檔的她今天特別南下彰化縣,為喜樂小兒麻痺協會舉辦的「伯立歐蕎麥公益路跑」作宣傳,這是為籌募「伯立歐家園」基金而舉行的路跑活動,今年進入第6年,「伯立歐家園」係專門為年長身障者而設的安養機構,目前已籌到2千2百萬元,預計籌募到7千萬元。

「伯立歐蕎麥公益路跑」最大的特色就是舉辦時剛好是二林蕎麥花盛開時,美麗的白色花海,令人心曠神怡,今年報名還有名額,歡迎大家報名。

《海角七號》女主角田中千繪今年11月要參加「伯立歐蕎麥公益路跑」。
記者顏宏駿攝)

《海角七號》女主角田中千繪今年11月要參加「伯立歐蕎麥公益路跑」。 記者顏宏駿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