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深夜特集》馬英九想幹嘛? 兩光道士算出這「5點」藏玄機

馬英九想幹嘛?《深夜小組》化身「兩光道士」算出這「5點」藏玄機!(影音製圖)

馬英九想幹嘛?《深夜小組》化身「兩光道士」算出這「5點」藏玄機!(影音製圖)

2020/08/30 21:00

〔影音新聞/綜合報導〕前總統馬英九近日動作頻頻,除了發表「首戰即終戰」、「美軍不會來救援」,更在前陣子舉辦「國家不安全研討會」,批評總統蔡英文不接受九二共識,是「選擇錯誤的國家路線,輕率把國家推到戰爭邊緣」,數度槓上總統蔡英文,引發輿論抨擊,造成各界熱議,如此公開放話,究竟目的為何?難道是不想讓柯P專美於前,爭取中共代理人位置嗎?!

免緊張!本週《深夜小組》全新企劃!化身「兩光道士」鐵口直斷、說三道四,來看看前總統馬英九到底葫蘆裡賣什麼藥?錄影現場「兩光道士」也算出這「5點」竟然暗藏玄機?!其中生命靈數「633」這個數字,在中間各加一個符號,竟意外驗證馬英九當時的政見!姓名學裡,馬、英、九,三個字竟然也分別代表著一些跟中共奇妙的連結!

究竟前總統馬英九想幹嘛?裡頭到底暗藏什麼玄機?本週《深夜可以看》兩光道士08/30(日)21:00,準時開壇!

請鎖定「自由時報」粉絲團、Youtube頻道「自由Fun送」首播。

追蹤我們:Youtube頻道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