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屏東雨勢轉為間歇 枋寮瞬間狂風暴雨、林邊磘仔口橋封外側車道

屏東林邊磘仔口橋路段封閉外側車道。(記者陳彥廷攝)

屏東林邊磘仔口橋路段封閉外側車道。(記者陳彥廷攝)

2020/08/27 15:00

[記者陳彥廷/屏東報導]對流雲系發展旺盛及西南風增強,為南部地區帶來豪雨,經過昨天1天的「洗」禮,今天白天雨勢轉為間歇,枋寮鄉約2點半左右就出現瞬間的強風暴雨,林邊磘仔口橋路段因為積水封閉外側車道。

屏東沿海鄉鎮昨天降下逾豪雨標準的200毫米雨量,主要幹道台17線延線有部分路段出現積淹水,公路養護單位進行封閉外側車道,今天上午雖然雨勢轉為間歇,但積水難以退去,因為仍持續維持封閉,但原本較北側的大鵬灣國家風景區入口處則是回復雙線通行。

不過,氣象局仍提醒,西南風可能會在某個地區停滯較久,將帶來局部的強降雨,枋寮鄉約2點半左右就出現瞬間的強風暴雨,民眾張仁吉就錄下一段影片,他說,這波強風豪雨突然在下午出現,強度「跟颱風沒兩樣」。

屏東林邊磘仔口橋路段封閉外側車道。(記者陳彥廷攝)

屏東林邊磘仔口橋路段封閉外側車道。(記者陳彥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