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彰化血清報告明公布 陳時中:未收到邀請、沒有和解不和解

指揮官陳時中解釋,自己沒有收到邀請,且沒有和解不和解的情況。(指揮中心提供)

指揮官陳時中解釋,自己沒有收到邀請,且沒有和解不和解的情況。(指揮中心提供)

2020/08/26 16:02

〔記者林惠琴/台北報導〕各界關注的彰化萬人血清抗體檢測報告,原定8月25日對外說明,但因行政作業與同儕審查等因素喊卡,台大公衛團隊、彰化縣衛生局長葉彥伯將於明天對外說明,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也會出席,外界疑問為何不是指揮官陳時中出席,並解讀為三方大和解,對此,陳時中解釋,自己沒有收到邀請,且沒有和解不和解的情況。

媒體詢問明天彰化萬人血清抗體檢測報告,為何不是陳時中出席?陳時中表示,我也沒有收到邀請,但即使收到邀請,也是在參與院會,就讓研究者講清楚就好。

對於各方人士都出席,外界解讀為台大公衛團隊、彰化縣衛生局與指揮中心三方大和解,陳時中強調,沒有所謂和解不和解的情況,當然指揮中心對於此計畫有一些臆測看法,但也一再祝他們成功。

不過,陳時中強調,從很早就不斷在講這個議題,也宣布8月25日要公布,臨時沒有公布,就會引發社會揣測,坦言前幾天有收一份此研究的報告,但只有基本、簡單的數字,至於研究方法、過程、規模、對象,都不清楚,因此還是要由當事人講,才能夠讓爭議降到最低。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