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元普度也要超前部署!鹿港天后宮首次攜手電商平台推網路下單

鹿港天后宮今年首度在電商平台推出「中元普度」網路下單,讓民眾不必出門,敲敲鍵盤就可以「即買即拜」。(鹿港天后宮提供)

鹿港天后宮今年首度在電商平台推出「中元普度」網路下單,讓民眾不必出門,敲敲鍵盤就可以「即買即拜」。(鹿港天后宮提供)

2020/08/19 15:58

[記者劉曉欣/彰化報導]這也算是超前部署!鹿港天后宮今年首度在電商平台推出「中元普度」網路下單,讓民眾不必出門,敲敲鍵盤就可以「即買即拜」,而自選的普度品將捐給老五老與華山基金會做愛心。

今天是農曆7月1日,也是民間俗稱「鬼門開」的日子,距離中元普度的腳步也近了,鹿港天后宮往年的中元普度,都是由管委會統一購買普度品,民眾則是透過線上刷卡或親自付款來參與,所有普度品由宮廟捐給社福單位做愛心。

鹿港天后宮表示,今年全球疫情持續緊繃中,台灣的疫情很幸運的獲得控制,為了讓民眾不必出門就可以參與中元普度又做愛心,因此首度跟電商平台合作,推出可以上電商平台自己挑選普度品,由電商平台把普度品送到天后宮,在中元普度當天,還可以透過網路來看中元普度直播。

由於今年疫情改變了全球人類的生活型態,鹿港天后宮表示,透過網路下單,心意不減,電商平台也提供線上直播普度全程,在全民防疫優先下,也成為今年中元普度的新選擇。

鹿港天后宮中元普度的普度品,全部都會捐給社福機構做愛心。(鹿港天后宮提供)

鹿港天后宮中元普度的普度品,全部都會捐給社福機構做愛心。(鹿港天后宮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