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給永遠的7歲! 麥當勞「早上7點炸薯條 」 背後滿滿洋蔥...

原PO貼出麥當勞破例為女童準備的薯條與禮物。(圖擷自爆系故事館)

原PO貼出麥當勞破例為女童準備的薯條與禮物。(圖擷自爆系故事館)

2020/08/09 18:5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殯葬業者今日在臉書PO文透露,日前接到要幫早逝的7歲女童辦告別式,從家屬口中意外得知女童生前喜歡吃麥當勞的薯條,但薯條並沒有舉辦告別式的大清早時段提供,他特地拜訪距離殯儀館最近的麥當勞,店家得知事情原委後,爽快答應特地額外製作這份薯條,溫暖的結局讓許多網友紅了眼眶。

該網友今日在臉書「爆系故事館」PO出這則故事,前陣子他接到要為7歲女童辦告別式的案件,在與家屬接觸過程中,得知女童生前最喜歡吃麥當勞薯條,他當下便想為女童做點什麼讓家屬感到安慰,但告別式安排在清晨7點半舉行,這時間是麥當勞的早餐時段,未販售薯條,他鼓起勇氣打電話給距離新竹殯儀館最近的「麥當勞新竹南大店」。

起初店員回說,薯條只在早上5點前與10點半後提供,原PO不死心,追問能不能5點時留2包大薯,店員以品質為由拒絕;他只好說明事情原委,店員請示經理,答應了他的請求。

到了告別式當天,他清晨從台北出發到新竹,原本擔心會有變數,直到早上7點10分走進麥當勞餐廳,經理見到他便熱情地說「兩份大薯有有有,請稍等」,5分鐘後便將現炸的大薯條、雞塊與兒童玩具,暖暖地交到他手上,店員還說「這是我們店裡的一點心意,送給小女孩,祝福她」,原PO聽聞後當下眼眶泛紅,哽咽地道謝。

他在貼文中祝福小女孩「拿著熱騰騰的現炸薯條帶給小女孩,祝福祢一路順風,乘風高飛,當個快樂小天使」,並補充「#我以為我會拿到冷冰冰的薯條#結果卻是拿到爆暖的人心和現炸薯條」。

網友看到貼文後也紅了眼眶,紛紛大讚「這才是我值得驕傲的麥當勞!看到已噴淚!」、「謝謝新竹南大店的麥當勞人員,感恩。謝謝生命產業的您,有心了。」、「這不是炸薯條,這是炸洋蔥吧...謝謝你為了家屬做這些事,我相信一定大大地安慰了他們的心」、「好感動,嗚嗚,孩子在天上一定很開心,也謝謝該店的員工幫助!」、「規定是冰冷的,人情是溫暖的!謝謝你們的貼心舉動讓這世界更美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