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屏東市殺蛇溪大量魚類死亡 縣議員蔣月惠懷疑工廠污染

屏東市殺蛇溪出現大量魚類死亡。(記者葉永騫翻攝)

屏東市殺蛇溪出現大量魚類死亡。(記者葉永騫翻攝)

2020/08/02 16:23

〔記者葉永騫/屏東報導〕屏東市殺蛇溪今天下午出現大量的死魚,縣議員蔣月惠獲報前往勘查,懷疑是上游工廠排放污水,已通報環保局追查。

縣議員蔣月惠表示,今天下午1點半屏東市位於屏東工業區下游的殺蛇溪段突然出現大量的死魚,她接獲通報前往勘查,懷疑有工廠排放廢水,已通報縣府環保局進行追查,而水利處人員也前往清理這些死魚的屍體。

蔣月惠指出,近年來殺蛇溪發生多次大量死魚事件,環保局曾經查出有一家工廠廢棄物流出,開單告發,今年初則是認為是氣候變化造成溶氧量不足而造成魚類死亡,今天大量魚類死亡,她認為不是單純天氣變化造成,因為最近屏東常常下雨,不可能是底泥形成沼氣,懷疑是工廠趁著下大雨排放廢水,要求環保局應該追查上游工廠,找出污染的原兇。

死亡的魚屍體浮在殺蛇溪水面上(記者葉永騫翻攝)

死亡的魚屍體浮在殺蛇溪水面上(記者葉永騫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